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 广汽本田理念下线专题 >正文

新闻速递:广汽本田雅阁累计产销突破12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7:29   上海证券报   字号:

  中国汽车安全性将面临严格监督

  记者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了解到,2011年下半年将推出2012版C-NCAP规则。规则将新增主动安全考核内容,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车辆限速装置、胎压监测系统、自适应照明系统、车辆避撞系统(如车道偏离警示、前碰预警等)等。  

  广汽本田雅阁累计产销突破120万辆

  2011年1月8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隆重的2011款雅阁上市发布会,点燃了2011年的高级轿车市场战火。据广本市场部人士介绍,十二年来,雅阁累计产销突破120万辆。  

  海马转型中级车

  2010年,海马汽车销量达15万台,50%为价格10万元左右的车型,利润率远远高于多数自主品牌车企。2011年,海马汽车希望借助于主推全新福美来三代,实现全年销量增长20%的目标。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一个半月,销量超过2万台,再次蝉联自主品牌上市首月破万的纪录。

  中国市场成为宝马全球重点

  2010年,宝马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取得了新的突破。2010年,宝马集团共向客户交付168,998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BMW品牌158,489辆,同比增长84%。MINI品牌10,509辆,同比增长141%。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表示,中国在宝马的全球战略版图中已处于越来越重要的位置。2010年,德国仍是宝马销量最大的国家,美国市场排名第二,中国已经跃居第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