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京奔驰换帅 戴斯将接替布切克3月履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6:5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鄂佳)刚刚在去年理顺产品产能、并首次实现盈利后,北京奔驰在今年年初即公布了换帅消息。昨天,记者从厂家获悉,来自戴姆勒集团的戴斯将接替布切克出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者从北京奔驰卸任后将转投空中客车公司。

  此次人事调整将从今年3月起生效,在北京奔驰耕耘6年的布切克此番也将彻底离开其工作了26年的奔驰公司,转投空中客车公司并主管运营业务。北京奔驰的新统帅戴斯也来自戴姆勒-奔驰集团,此前任职戴姆勒集团乘用车及商用车全球采购部主管,他的加入或许有利于北京奔驰进一步扩大本土化生产。

  布切克是北京奔驰第一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在其任职期间,北京奔驰成功将E级和C级轿车国产。去年5月,北京奔驰推出了专为中国打造的新E级长轴距轿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