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梅西相映成辉 品牌个人皆书传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7: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点15分,国际足联在苏黎世总部举行了2010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的颁奖盛典。最终梅西再度荣膺金球奖,不仅仅成为在罗纳尔迪尼奥之后首位蝉联国际足联足球先生的球星,也打破了世界杯年足球先生必出自夺冠球队的惯例。

  2010年FIFA金球奖可以说比过去更受瞩目,FIFA国际足球先生和《法国足球》杂志的欧洲金球奖合二为一,更名为国际足联“金球奖”,获此殊荣也将意味着成为本年度名副其实的“足坛一哥”。梅西又一次创造了新历史,真不负罗纳尔迪尼奥曾经对梅西说的一句话:“我曾经告诉过他,你比我更优秀。”

  而与梅西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中国品牌——奇瑞汽车,也在本土表现中大放异彩,连续五年获得《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的荣誉,分量丝毫不逊于足球界的金球奖。自1997年,《财富》(中文版)杂志每年与合益集团合作研究和发布“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该榜单通过衡量产品/服务质量、管理质量、创新能力、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财务状况、资产的合理使用、长期投资价值、社会责任和全球经营的有效性等9项指标,评出中国本土标杆企业,已成为全球公认的评估公司声誉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奇瑞选择梅西,是奇瑞与梅西内在品质的一次完美结合,是奇瑞迈向国际化发展的坚实步伐。

  1987年6月,梅西降生在有着潘帕斯雄鹰美誉的阿根廷,在这个以足球享誉全球的第三世界国家中。与众多南美球星一样出身贫寒,但凭借着对足球的天赋异禀,13岁进入巴萨青年队,16岁正式出战巴萨比赛,在中国兔年本命年前即两度登顶世界足球之巅,成为当今足坛第一人。

  奇瑞汽车诞生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上世纪90年代,成立之日就处身中国自主汽车整体低迷、合资汽车重重竞争之中,然而奇瑞却在这样的环境中肩负起自主品牌的责任,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十年如一日的自主创新,让奇瑞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一朵奇葩。截止到2010年末,已发展成为拥有奇瑞、瑞麒、威麟、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瑞五大品牌的汽车集团;连续10年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销量第一,连续8年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并斩获3000余项技术专利。

  经过2010年的“精耕”,奇瑞在核心技术、国际化发展、产品质量、服务满意度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均获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前不久的J.D.Power 亚太公司2010 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调查结果也显示,2010年奇瑞汽车服务满意度指数大幅提升,首次达到815分,超过了部分外资和合资企业产品。一个国际化品牌形象的奇瑞更加清晰。

  2010年,梅西的完美表现和奇瑞的迅猛发展,为2011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成长2011”的关口,奇瑞将携手梅西,共同向“打造国际名牌”战略目标而奋斗。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