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哈弗H5征服冰雪四驱热潮引爆寒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智尊版冰雪试驾活动,在哈尔滨二龙山滑雪场完美落幕。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凭借其应对冰雪路面的卓越四驱表现,征服了到场的汽车媒体朋友以及专业车手,用一位媒体朋友的调侃话来形容,就是“四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四驱是万万不行的”。

  随着哈弗H5智尊版掀起的冰雪试驾体验热潮,“四驱”这个被许多城市SUV忽视的概念再次引爆寒冬,据哈尔滨一家长城4S店的销售经理介绍:“对于一些追求安全的车主来说,四驱SUV在冬季确实有很大的行驶帮助。元旦过后,哈弗SUV系列的四驱车型销售火爆,不少车型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在冰雪路面上,相对两驱车型,SUV的四驱功能非常有效,不仅制动能力出色,而且能够出色应对上坡打滑等恶劣情况。实际驾乘中,如果前轮或者后轮打滑,另外两个轮子还可以继续驱动车辆行驶,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能,保证有效的主动安全性。

  哈弗H5智尊版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电子控制切换驱动方式,具有性能稳定、运行可靠、操作简便等特点。哈弗H5匹配的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属分时四驱,分为“2H—两驱”、“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三种模式,驾驶者能够自由切换四驱和两驱模式。野外恶劣路况时,选择四驱模式,让四个车轮按同样的转速进行驱动,高速四驱模式,可应对雪地、沙地或高低不平的路况,低速四驱模式,可以应对爬坡、下坡,或是泥泞路况环境。当在公路行驶时,则可以选择两驱模式,通过两驱的方式彻底避免转向时车轮干涉,操控更加方便。

  此外,哈弗H5智尊版还装配了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四轮盘刹等智能科技装备,这些连同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保证了哈弗H5智尊版具备超强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尤其为应对复杂路况提供了强大保障。

  作为哈弗SUV冲击中高档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哈弗H5智尊版凭借着智能时尚、科技安全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四驱功能直接冲击了合资品牌的阵营,不仅掀起了四驱SUV热销潮,而且推动国内SUV车型向专业看齐,体现了其SUV专家实力,彰显其推动普及专业SUV的品牌任务。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