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奔驰问鼎年度增长最快豪车品牌 同比增11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2: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月12日,北京】单月销量逾18,190辆,同比增长94%——梅赛德斯-奔驰在2010年收官月再度创下月度新高,而且成为12月份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成绩最佳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由此,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品牌2010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累计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不但创下历史最佳销售纪录,并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

  “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专业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以及有效的品牌战略,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在华销量实现了重要突破,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迎来了品牌125周年华诞,作为多年来开拓与创新的先锋,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上续写新的辉煌。”

  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在12月实现了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并以25,000辆的年度成绩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凭借无可比拟的豪华性、舒适性及安全性,S级轿车成为中国领袖级精英的不二之选。近日由《京华时报》为其授予的“2010年最佳进口豪华轿车”奖项则更进一步印证了S级轿车的王者风范。

  享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美誉的E级轿车,于2010年12月共交付近4,610辆,连续第九个月折桂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华销量,并使全年销量达到40,760辆。更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2010年6月上市以来,即成为社会各界翘楚的首选行政座驾,并以优异的市场表现,成就E级车,成功摘取“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冠军”的称号。

  作为年轻奔驰的经典代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12月同样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凭借4个车系7款车型的丰富阵容,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达到70%,荣膺奔驰在华车型销量榜榜眼,为拓展国产奔驰市场占有率做出了重要贡献。

  引领市场风尚的奔驰SUV家族锐不可挡,2010年总销量接近29,380辆。其中,时尚硬朗的GLK在SUV家族中独占鳌头,年销量超过12,470辆,涨幅高达170%。同时,R级豪华旅行车全年交付近6,47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M级、GL级、G级越野车亦有突出表现,助推奔驰SUV家族的火热势头。

  2010年,充满澎湃激情的奔驰跑车家族持续展现出令人惊叹的魅力,全年销量超过5,650辆,同比增长73%。其中,开辟了全球四门轿跑车市场的CLS全年交付近3,030辆,涨幅达193%。双门跑车SLK同样涨势喜人,全年交付1,930辆,同比增长56%。此外,CL级、SL级、E级双门轿跑车以及全新E级敞篷跑车亦都有不凡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由A级、B级、C级、GLK以及smart组成的年轻奔驰家族活力四射,年度销量占奔驰总销量近40%。其中,融合时尚外观与超强实用性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年销量超过11,810辆,同比增长143%。而于近期上市的A级轿车亦在国内迅速掀起了一波逐梦风潮,销售业绩喜人。体现都市生活先锋态度与智慧的smart全年销量接近3,880辆,同比增长119%。随着6款全新smart 2011版在广州车展上的灵动上市,smart必将再度引领时尚新潮流。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销量稳步增长,全年交付近1,380辆,同比增长111%。其中,超级跑车SLS AMG在九月成都车展上市后旋即征服了无数中国跑车车迷,成为跑车市场的一款巅峰之作。此外,亚洲首个AMG驾驶培训学院也于2010年落户中国,彰显着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长远发展的决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