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2010年土耳其汽车销量激增35%至7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6: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2010年土耳其汽车市场全年销量达到了75万辆的里程碑,相比于2009年55.7万辆的销量增长了34.6%。

  据报道,目前入驻土耳其汽车市场的国际汽车制造巨头并不多,仅有法国雷诺和美国福特等在当地组建了合资企业。

  有消息称,除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有在土耳其投资建厂的计划以外,沃尔沃、欧宝和萨博也对进军土耳其汽车市场跃跃欲试。

  据悉,奇瑞汽车公司2009年10月曾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土耳其建厂以实现旗下车型“曲线入欧”的计划。

  此外,奇瑞在土耳其的合作伙伴Mermerler Otomotiv曾表示,计划在土耳其萨卡利亚省建一家工厂,生产奇瑞汽车。该工厂新建工作将在2010年底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