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2010年巴西汽车销量增11%至33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5: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FENABRAVE)1月5日宣布,2010年巴西汽车销量增长了11%,创下了该国最新的汽车销量记录。

  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巴西市场共售出了330万辆轻型汽车。其中,2010年12月巴西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达到了36.1万辆。

  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还预测,2011年巴西汽车市场的销量仍然会继续增长,不过增长幅度将回归理性,预计涨幅为5.2%。

  据悉,2010年巴西汽车销量已经超过了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而2010年日本汽车(不包括微型车)销量为323万辆,由于日本微型车销量还未公布,目前尚不清楚2010年巴西汽车销量是否超过了日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