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品质越级、营销给力 天津一汽2010完美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家轿市场已然尘埃落定,作为国内自主小车行业的领头羊——天津一汽凭借旗下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5的出色市场表现以及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2的新装上阵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年终答卷”。面对日趋严峻的市场态势,整个2010年度天津一汽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天津一汽不但实现了25万的年产销计划,更值得关注的是,其中60%的销量是在下半年完成的。

  盘点2010年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虽说年初购置税减免政策的缩水让人担忧2010经济家轿必将面临严峻市场考验,然而事实证明,随着购车理念的日趋成熟,节能减排概念的备受追捧,经济型家轿仍然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种类。作为天津一汽旗下的两大品牌中的新款主力车型,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上市周年实现月销破万、领跑同级轿车市场,而刚上市仅三月的威志V2(配置 图库 口碑)也取得了月销4000台的好成绩。天津一汽之所以能在2010年度取得如此可喜的增长,与其始终坚持的品质观与亲民的营销策略是密不可分的。

  由中国一汽自主开发的搭载有VCT-I技术的发动机赋予了夏利N5同级车中最具性价比的动力核心。在保持了夏利一贯经济节油的特点的同时,VCT-I技术使得夏利N5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让夏利N5特别适合频繁起步的城市交通。在消费者对于车辆外观越来越挑剔的今天,夏利N5融合了中西美学,雕栏式的中式前脸加上流线型的欧式侧翼使得夏利N5的外型独具匠心,广受好评。24年始终心系经济型家轿市场的天津一汽对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更是倍加关注。出于成本考虑,经济型轿车在安全性方面往往显得捉襟见肘,顾此失彼,然而此次在夏利N5的身上我们却看到了天津一汽在对待消费者安全问题上的一丝不苟。ABS+EBD的组合加上高钢笼型车体以及加宽B柱等组合,使得夏利N5俨然成为了一架线条硬朗的“小坦克”,全方位保护用户的生命安全,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夏利N5上市一年来的表现可谓顺风顺水,然而天津一汽却丝毫没有放松向市场投放新车的脚步。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天津一汽在去年九月的成都车展上,隆重推出最新款车型威志V2。作为天津一汽布局中高端经济型家轿市场的战略车型,威志V2走的是精品、时尚路线。靓丽的外观、高品质内饰、强劲的动力、值得放心的安全性,这些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应有的元素在威志V2上一应俱全。再加上威志品牌之前累积下的口碑,威志V2在上市之初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正式撑起了天津一汽的半边天。

  天津一汽对汽车品质的把控历经消费者24年的考验,已经无需多言。然而汽车与其他商品不同之处在于车辆本身并不是出售商品的全部,一款车型,一个品牌想要畅销市场,必须有着强大的营销体系作为支撑。庞大的营销服务网络可以说是天津一汽这些年潜心布局经济型家轿市场积累起的最宝贵财富之一,完善的售前售后网点能够为夏利用户提供最专业而及时的服务。此外,天津一汽始终宣扬的“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理念也与当今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不谋而合,因此夏利N5以及威志V2也成为及时享受到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特别是在国家取消购置税减免政策以后,节能惠民补贴将会继续成为降低消费者购车的门槛、促进成交的制胜法宝。

  销量是检验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天津一汽2010年稳速上升的表现证明了消费者对于这家老牌企业产品的认可。2011年已拉开序幕,在这个“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坚持开拓创新的天津一汽将目标进一步提升至年产销30万台。典藏往日的荣耀,天津一汽将再次踏上了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新征程!

关注夏利N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