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2010年希腊汽车销量暴跌47%至14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6: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希腊汽车产业遭重创 1.5万人失业

  希腊汽车进口商协会(Association of Car Import Dealers )日前宣称,2010年希腊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巨幅下滑,同比下跌了45%至14.1万辆。

  据了解,希腊汽车市场2010年下半年的销量下跌最为严重,同比下跌了63%,比去年同期少售出了7.2万辆汽车。此外,2009年希腊市场全年共计售出26.6万辆汽车。

  希腊汽车进口商协会表示,销量巨幅下滑的原因为希腊人民的水平收入出现了缩水,并且政府的赋税有所提高。

  据悉,因去年汽车销量消减近半,希腊汽车产业遭受了重创,在2010年希腊有1.5万名汽车从业者失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