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5050”大行其道 东风日产金融新年再给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3: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过去的2010年里,有一个时髦的词汇,这就是“5050”。无论是宝马MINI还是凯迪拉克这样的豪华品牌,又或者是东风日产这样的大众车型,“5050”已经把一种既实惠又轻松的汽车购买方式带到消费者面前。首付一半,一年后还清余款,期间免利息和手续费并且不须缴纳月供的贷款方式,正在大行其道。

  “5050”大行其道,合理利用现金流,买车理财两不误成为最大引力

  通过各大汽车厂商的“5050”套餐购买汽车,已经悄悄地在各大城市中蔓延开来。这一免息贷款购车优惠措施,不但已经成为诸多汽车厂商吸引消费者的长期优惠措施,也逐渐成为了广大汽车消费者乐于参加的优惠活动。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于,这一优惠措施和已经决定要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带来现金流上的周转余地相当之大。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少则10多万,多则几十万的购车款将会大量占用自己的家庭开支,大量的现金流出使得在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也影响到了家庭的理财计划。而“5050”贷款购车优惠,不但减少了初期现金支出,同时长达一年的期限去筹措另一半的车款也使得汽车消费对家庭收支状况的影响被减弱。免利息、免月供的优惠措施,更让这样的贷款购车方式变得非常轻松。

  英菲尼迪推出“5050”计划,东风日产金融新年再给力!

  东风日产金融在2010年下半年就持续推出过“5050”贷款购车计划,当时优惠活动覆盖了除“玛驰”以外的全部东风日产旗下车型。许多消费者都表示很欢迎这样的优惠活动。即便是刚刚参加工作年数不多的年轻人,也可以通过这一方式,提前达成了有车梦想。在新年里,东风日产金融再次给力!又与英菲尼迪一起推出“5050”优惠购车活动!同样是贷款50%,一年还清余款免利息免月供。整个优惠活动从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2月28日结束,为期2月。这对于在此期间有意购买英菲尼迪豪华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次买车理财两不误的大好机会!

  东风日产金融在2011年新年率先推出“5050”贷款购车优惠活动,拉近了消费者与豪华品牌的距离,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份不错的新年礼物。相信很快又会有许多品牌相继跟上步伐,在2011年的汽车市场上,“5050”优惠活动将是一个很给力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