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汽自主品牌启动招商 将建“集约式”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9: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全面执掌营销工作的北京汽车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宇告诉记者,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网络建设已全面启动。刘宇表示,将以优惠、立体的支持政策,特别是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金融支持和返利规模,与经销商携手打造北京汽车渠道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在布网初期,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销售网将采取“一座城市一家4S店”的做法,所谓“集约式”网络就是鼓励经销商在建设一家4S店的基础上,在本城的各个重点区域灵活设置若干个展销厅。刘宇告诉记者,这种模式的根本出发点就是为了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到2015年左右,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目标销量将达到70万辆,成为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领先品牌,建设一个中高端品牌形象、具有极强竞争力的渠道体系成为北京汽车当前工作的重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