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途观获年度车2011大奖 新浪汽车迎来十年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7: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网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1颁奖盛典”在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汽车行业领导、媒体代表、国内主流厂商代表、影视红星共同见证2011年汽车行业首场盛事。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表示,“201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中国市场跌宕起伏,跨国并购风生水起,兼并重组风起云涌,在充满机遇和挑战中疾步前行的中国汽车,依然以优异表现为2010年画上了圆满句号。新浪汽车的评选也正是基于对汽车产业的深刻洞察和对汽车消费者需求的准备把握,评选自2004年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8届。本着注重消费指导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新浪年度车评选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重要评选之一,受到车企和亿万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新浪汽车年度评选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注重专业和权威,历时三个月的评选融入了网友评选、职业车手专业测试、专家评委深度驾车、资深网友试车等多个环节,全方位综合多方意见,最终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获奖车型,充分保证了评选的公正。

获奖嘉宾获奖嘉宾

  现场颁发了19个重量级奖项,市场上热门的上海大众途观、一汽大众CC、一汽奥迪Q5,北京现代i35等均榜上有名。本次评选在奖项设置方面的特色是新增了“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历经数周激烈角逐,“荣威350”最终以累计微博投票数148899票胜出,在这次年度车评选中,用户通过微博进行点评与互动贯穿了整个过程,不但在微博上票选自己最关心的车型,在颁奖典礼进行的时候,场内外也通过微博直播激荡热烈的讨论。

大众途观获年度车大奖大众途观获年度车大奖

  最具份量的年度车大奖经过现场评委投票,最终上海大众途观以微弱优势胜出,评委代表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提及获奖原因时表示,SUV车型首次获得新浪年度车,标志着用户购车观念趋向多元化和成熟,从拥有代步工具,到追求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更广泛的出行范围,SUV车型近年来新品迭出,市场行情火热,充分印证了消费趋势。

  此次评选正值新浪汽车成立十周年,典礼的最后还颁布了“十年最佳合作伙伴大奖”,上海大众、一汽奥迪、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等共9家厂商荣膺此项殊荣。现场嘉宾们共同切开了生日蛋糕,在场的一位企业代表说道,“新浪汽车十年发展历程反映了国内最优秀汽车网站艰辛的成长,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才能客观公正的向消费者还原汽车厂商动态,消费者也得以在在第一时间敏锐的把握市场资讯,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和新浪汽车一起,把中国汽车市场推向更繁荣的明天。”

  包括影视明星车永莉、九球天后潘晓婷、凭借《老男孩》感动网民的筷子兄弟、牛奶咖啡组合等当红名人也出现在现场,他们的到来为典礼增色,也借助微博直播引发了粉丝的追捧。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奖项
序号 奖项 车型
1 年度微型车 长安汽车奔奔mini
2 年度小型车 北京现代瑞纳
3 年度紧凑车 上海汽车荣威350
4 年度中级车 上海汽车MG6
5 年度中高级车 东风雪铁龙C5
6 年度豪华车 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
7 营销创新奖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8 自主品牌贡献奖 奇瑞汽车
9 年度网友最喜爱车型 一汽奥迪Q5
10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 北京现代i35
11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 上海大众途观
12 年度跨界车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13 年度运动车 一汽大众CC
14 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 上海汽车荣威350
15 年度自主品牌车 海马汽车骑士
16 年度公商务车 华晨宝马新5系Li
17 年度两厢车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8 年度MPV 江淮汽车和悦RS
19 年度SUV 一汽奥迪Q5
20 年度车大奖 上海大众途观

十年最佳合作伙伴
排名 公司
1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2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3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 东风雪铁龙
5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6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7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8 海马汽车
9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点击观赏:矢志不渝 新浪汽车十年纪念视频短片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