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SUV车型:一汽奥迪Q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6: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SUV奖:一汽奥迪Q5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SUV奖:一汽奥迪Q5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奥迪Q5  荣获“年度SUV”奖。

  年度SUV奖:硬朗而不失儒雅的外观、一览众山小的优异视野、可满足5名乘员乘坐需求的车内空间以及兼顾了越野和城市安全使用的优秀底盘,都是年度SUV所必备的素质。而经济的油耗与贴心的舒适配置更是锦上添花的看点。

  获奖点评:

  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的奥迪Q5,像它的前辈一样,无论在沙石、雨雪还是柏油路面,四轮始终紧抓地面,带给我们的是安心;强劲高效的2.0T引擎将每一滴油的潜能释放殆尽。无论公路还是野外,你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快感,一车难求已经证明他的成功。

  获奖感言:

  一汽大众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刚才得了网友最喜爱的车,现在又被评委评为年度SUV大奖,这是实至名归。Q5是在奥迪全价值链本土化、一汽奥迪模式下又一款成功的产品,所谓的全价值链本土化,就是我们在研发、零部件制造、生产制造、营销四个方面都采用本土化。所以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更优质的、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谢谢大家。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5相关新闻
  • 奥迪Q5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