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MPV车型:江淮和悦R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6: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MPV奖:江淮和悦RS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MPV奖:江淮和悦RS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江淮和悦RS  荣获“年度MPV”奖。

  年度MPV奖:获奖车型需要具有MPV所特有的多功能性,宽大的车身尺寸、阔绰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在动力、配置、人性化设计上,应能体现MPV最新的设计潮流。

  获奖点评:

  作为自主品牌MPV的新锐车型,江淮和悦RS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同时也转变了我们对自主品牌的既有印象。实用的空间设计,加上出众的性价比,相信江淮和悦RS还能走得更远。

  获奖感言: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首先,我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感谢专家评委,你们太具有洞察力了。我们江淮和悦跟前面的稍有不同,我们是整合全球资源,为世界制造的一款中国车,像刚才大屏幕介绍的,兼顾生活和事业。江淮有50年的造车经验,兼顾底盘,同时把中国人喜欢的中国风尚向全球做了最好的传播,这是最好的载体,这个车在巴西也受到同样的欢迎。

  同时感谢王侠会长,感谢新浪,感谢网友,你们给了我们平等获得奖项的机会,这个机会非常难得。有人对我说过“做自主品牌就是在自己的国土上孤独地奋斗的一群人”,如果这个车换一个牌子是两倍的价格,所以中国人喜欢也是应该的。

  通过这次评奖,表明江淮和悦有很好的品牌地位,向世界人民说中国也有好车。新浪汽车也是十周年了,我们是第一次得奖,为什么我们晚一点,可能与我们公司的经营战略有关,我们长期坚持走品质效益性道路,品质优先,量可以小一点,正因为如此,我们这款车在2010年获得了7万台的销量,我要感谢车主。

  用我们这款车的名字给大家祝福,祝福车主、网友、在座各位领导,祝福全国人民家家和悦。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