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两厢车型: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58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两厢车奖: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年度两厢车奖: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英朗XT  荣获“年度两厢车型”奖。

  年度两厢车奖:本年度最值得购买的两厢车型,其不仅应具有同级车中优秀的动力性能,稳定的操控感受,还应当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计、精细的制造工艺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齐全,整车结构和车身材质能够为行车安全提供充足的保障。

  获奖点评:

  英朗XT汇集了欧洲的优秀基因,是通用全球化设计的杰作,坚固的底盘、丰富的配置以及1.6T涡轮增压引擎的强大动力,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人车合一。决不妥协、不断进取的英朗XT已成为国产两厢车性能和品质的优秀代表。

  获奖感言:

  别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刘奇:再次感谢新浪网把这样一项殊荣授予了别克英朗XT这款车,同时感谢所有新浪网的网友长期以来对别克品牌的关注和支持。英朗XT这款车在2010年1月份上市以后,以它非常有个性两厢轿跑车的设计和动力操控性能,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亲睐,同时在中级车高端市场开创了这样五门轿跑车的潮流。

  在2011年以及今后,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我们别克品牌将秉承上海通用汽车更低油耗、更好性能、更少排放的长期战略指导下设计和生产出更好的别克产品来回报给广大的消费者,谢谢大家。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