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公商务车型:华晨宝马新5系Li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54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公商务车奖:华晨宝马新5系Li 年度公商务车奖:华晨宝马新5系Li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华晨宝马新5系Li  荣获“年度公商务车型”奖。

  年度公商务车奖:最值得企业和个人购买的全新公务商务用车,获奖车型须具有以下特点:外观造型庄重大气,符合正式商务或公务场合的需要;内饰做工精良,配置丰富,乘坐舒适。动力充沛,操控稳定,适宜进行长途驾驶和乘坐。

  获奖点评:

  华晨宝马新5系Li在保持宝马一贯驾驶乐趣的同时,乘坐舒适性的极大提升,让其成为公商务车市场的绝佳选择。舒展、宽大的车身为商界精英提供了安逸、豪华的后排空间,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缸引擎,更成为新5系Li领先对手的信心保障。

  获奖感言: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谢谢车小姐,我记得晓楠在我们宝马新5系的发布会上做过节目,我们5系还是有相当的气场。今天非常高兴华晨宝马新5系Li获得年度公商务车大奖,感谢新浪汽车,感谢评委会,感谢广大的网友和媒体朋友。给BMW5系投票的所有支持者,你们都是真正的汽车鉴赏家,正是你们选出了当今最受欢迎的豪华车的商务轿车。

  从5系来说,全球范围中长轴BMW5系是宝马汽车为单一的汽车市场设计和制造的,在目前市场是唯一的车型,而且是BMW在全球生产体系中最先进的一款5系的轿车,而且华晨宝马作为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在整个宝马集团全球范围所有生产厂已经连续第二年获得质量排名前三甲。这款车型是华晨宝马5200多名员工共同呈现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以及最好的质量的豪华商务轿车。在对中国市场55家汽车生产制造厂商2010年度新车质量调查中,BMW5系长轴距的质量调查中排第一,也获得了质量投诉最少的品牌位第一名,BMW高质量符合中国客户对汽车产品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自从这一代车型在今年8月份全国正式投放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市场反映,也存在市场订单大于我们可以进行生产和供给的数量,目前订单已经排到春节以后相当长的时间,今天利用这个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从今年开始我们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等待5系的客户来说,这个梦想很快会成为现实,是中国给了宝马灵感,也是中国让我们的开发与制造能够达到完美的契合,这是有史以来专为中国生产的设备最先进,装备最豪华的一辆轿车,我们将和中国梦想同行,让中国梦想成真。谢谢大家!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5系相关新闻
  • 宝马5系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88.4低于 -4.76%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7低于 -9.09%
使用成本88低于 0%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