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1市场表现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29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上海大众途观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上海大众途观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上海大众途观 荣获“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本年度取得可观销量的车型,入围产品中,在相同时间里销量排名较高,并对市场销售起着指导意义的车型。

  获奖点评:

  精准的市场定位、出众的制造品质、超前的技术配置,上海大众途观一经推出就在SUV市场掀起了经久不衰的热潮。无论是街头巷尾的谈资,还是雪片般飞来的订单,都证明了途观的霸主地位,可以预见的是,他的优异表现还将继续。

  获奖感言: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VW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销售总监向东平:今天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参加这样一个颁奖典礼,首先也非常感谢新浪汽车给上海大众途观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我们的网友以及台下的评委给上海大众途观这样一个最佳市场表现奖,也要感谢付理事长以及潘天后给我们途观颁这样一个特别的奖。上海大众途观是上海大众第一款SUV产品,途观一经上市即引起车市轰动,成为市场和消费者万众瞩目的焦点。途观集动感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前瞻的智能于一体,确立了都市SUV的新标杆。途观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在短短9个月时间里,其市场表现在我们产能非常受限情况下,仍然突破7万辆大关,而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成都等一系列重点市场成为SUV细分市场的冠军。当然,我们也有理由和底气相信正是由于消费者和媒体的支持和厚爱,上海大众途观将会在明年以及未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谢谢大家!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