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1时尚风姿车型:北京现代ix3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26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北京现代ix35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北京现代ix35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北京现代ix35荣获“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

  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获奖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引领时尚。外观代表量产车型最新的设计潮流,内饰既符合内饰工程设计美学发展方向,又能为车内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获奖点评:

  流体雕塑化的外观设计,“Z”字形的独特线条,勾勒出ix35刚毅的面孔,而蓝色光影幻化出的舒适内饰更是让科技与时尚在这一刻获得了统一。在成功将全球化设计引入中国后,北京现代ix35已经拥有了打动消费者的傲人资本。

  获奖感言: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张志勇:北京现代,2010年完成了产销703800台,我们全员人均产出年度是68台车,在全国合资企业里是最高的,生产非常繁忙,以致我们人手不够,所以两个奖都由我一个人来领。ix35这款车自从2010年4月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因为这款车把流体雕塑这样一个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它在我们国家的城市SUV市场里面带来了一股旋风,有人说它是在城市建筑群里面流动的艺术品,有人说他给生活除了带来方便,快乐,还带来了美的享受,当然了这款车的动力配置、节油性能以及技术含量在我们国家的城市SUV里面都是最好的,这也是第一款由欧洲开发中心利用欧洲的智力资源与技术标准,欧洲的风格开发出来的一款SUV。i字开头的都是欧洲开发中心研发出来的,所以在这里我要深深感谢新浪网友,北京现代的用户以及在座的评委和我们新浪汽车,谢谢大家给我们这个殊荣。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x35相关新闻
  • ix35相关问答
2012-11-06Hi~我身高192cm,想找一款到手25万左
2012-11-02ix35城市道路真实油耗是多少?
2012-11-02楼主到手什么价
2012-11-02ix35前后保险杠薄
2012-11-02价钱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