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营销创新奖: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13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营销创新奖: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 年度营销创新奖: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奖”。

  获奖点评:

  一汽马自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突破与创新,可谓互联网营销传播的典范。特别是今年紧跟潮流,从企业老总到普通员工,都已经是新浪微博的忠实用户。动感十足的主打产品睿翼轿跑自面世以来,就一直是网友的热议车型,这都得益于微博等网络传播新途径的引入,和营销模式的大胆创新。

  获奖感言:

  一汽马自达张智瀚: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要感谢新浪网把这个奖颁给我们。一直以来一汽马自达把创新和实效作为我们营销的根本,除了传统营销手段之外,我们还不断探索像区域式营销、体验式营销,以及互联网营销的新领域,并且不断加大对这些新领域的研究力度和投入。比如在去年2010年我们进行了微博营销的尝试,最后再次感谢新浪网以及各位评委老师。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