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中级车:上海汽车MG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4: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中级车奖:上汽MG6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中级车奖:上汽MG6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上汽MG6荣获“年度中级车”奖。

  年度中级车奖:能在年度中级车的群雄中拔得头筹,必须拥有宽大的空间、超越同级的轴距、出类拔萃的车身设计以及充沛的动力,这些都是获奖车型应该具备的特征。

    获奖点评:

    两厢掀背式设计让上汽MG6的运动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简洁的引擎盖下隐藏着一颗澎湃的心。时尚激情的产品定位,迅速俘获年轻人的芳心,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MG6正以独特的个性和强劲动力开创新天地。

    获奖感言:

    上海汽车公关总监汤跃进:首先感谢新浪汽车,感谢九位评委老师,MG6作为一个英国设计的非常时尚、前卫的车型,刚才在现场还是低调了一点。上海汽车双品牌,刚才我的同事在这里领奖,现在我又站在这里领奖非常荣幸,上海汽车2000名英国和中国的工程设计师在2011,每年都会为中国市场打造新的作品,谢谢!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