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美车展艺术秀 讲时速不能忘线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8:1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诚然,对小车来说,动力真的很重要,但是它本来那身闪闪发光的机属外壳就足以让我们心跳超速。所以,对小车商来说,讲时速不能忘线条,讲动力更要讲设计,内外兼修,才能成就车间极品。就好像兰博基尼负责人所言,“谁会爱上一个第一眼瞄过去就觉得不入眼的车呢?哪怕你告诉我它其实能开得跟飞机一样快。”

  今年的北美车展将于本月10日在底特律开幕。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今年的北美车展相比去年会热闹不少,东道主的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会带来许多新产品,国内的比亚迪携电动车参展,德系品牌的集体发力更是很有看点。每一年的北美车展都是新的一年里的首个重量级车展,不仅动力意义非凡,更是一年一度的汽车审美的必修课。

  奥迪2012 A6

  代号C7的奥迪2012款A 6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都有着较大的变化。从外观来看,奥迪新一代A 6延续了已经登场的新A 8以及新A 7的外观风格,类似于奥迪A1的新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显得很有气势;全新的LED头灯(类似于A8和A1的合体)和尾灯造型显得更酷。车身尺寸则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而总体风格却偏向于年轻化的运动造型。(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宝马新一代6系敞篷车

  宝马现款6系问世已经7年,换代宝马6系敞篷车的推出将开启宝马新一代高端轿跑车的序列,因为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底盘技术、动力配置上都有全面的提升。

  从外观来看,6系敞篷车犀利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力量感,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是很独特的设计,经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依旧得到保留。车身侧面线条更有型,车尾部分与6系Copue概念车几乎完全一样。(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M iniPacem an概念车

  M ini正在向更多的车型方向探索,旗下首款SU V车型Countrym an已经问世,而现在一款命名为Paceman的CrossOver风格车型将在底特律发布,当然这次会是以概念车的身份登场。

  Paceman概念车外形融合了Coun-trym an以及此前的M iniCoupe概念车的风格,进气格栅、突出的车鼻和简洁明了的车顶线条显然都来自M iniCoupe概念车;19英寸铝合金轮毂、后扰流器、双排气管则是运动元素,另类和时尚将是Paceman的独特气质。

  保时捷新超跑

  保时捷表示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拿出一款全新的车型。从外媒公布的假想图来看,车型的外观风格大量借鉴了918的全新风格设计,修长的车身造型显得更有运动感,不过由于车身低矮,是否会引入剪刀门这般唯美的设计却还不得而知。

  BYDS6(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好吧,说了那么多让人炫目的德系名车,也让我们为自主品牌自豪一回吧。这次北美车车展,比亚迪带去了S6和e6 Premier。其中前者更是号称世界首款独立四驱双模式电动SU V。

  2011款克莱斯勒300

  -->    破产重组后的克莱斯勒再度焕发出新生。新一代克莱斯勒300虽然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但仍保留了原有的粗犷和富有肌肉感的风格,车身采用更多镀铬装饰,保持了传统的美式车造型风格。老款300C标志性的仿劳斯莱斯前脸完全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全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横条设计,并应用了新的LED灯组和氙气大灯设计。

  福特2012 C-M AX

  投放于北美市场的2012款福特C-M A X同样基于全新福克斯平台,2786m m的车身轴距很适用于一般的家庭需求。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之前的2011款福特C-M AX实属同源,依然沿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毕竟这是一款曾救福特于水火的世界级经典汽车造型。

  本田2012新思域

  虽然只是概念车,但作为一款经典家用车的概念版本,它还是能够清晰反映出新一代思域的设计方向和整体轮廓。从所公布的效果图上看,新思域采用了类似于本田CR-Z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部分设计元素,整车更加流畅,车身侧面更加低矮。

  丰田普锐斯家族

  丰田宣布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普锐斯家族车系,除了先前宣布的M PV车型外,还将有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和一款概念车。先前有报道称普锐斯M PV的储物容积将比标准版增加50%并提供新的娱乐系统。丰田希望将普锐斯打造成一个家族式车群。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相关新闻
  • 奥迪A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