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2010年丰田汽车美国销量下跌 现代大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日前宣布,该公司2010年12月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了下滑。同时,该公司成为2010年在美销量唯一呈下滑趋势的大型车企,该公司全年销量为176万辆。

  据汽车统计数据供应商Autodata Corp称,丰田公司12月在美国的销量下跌了5.5%,全年销量则下跌了0.4%,而12月美国汽车业界的平均销量上升了11%。此外,福特2010年在美国售出193万辆汽车,销量自2006年以来首次超过丰田,夺回了自2007年失去的美国销量第二的桂冠。

  据了解,丰田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其竞争对手韩国现代在美国市场的崛起,12月现代美国销量同比上升了33%,该公司2010年在美国市场全年销量则上升了21%。

  此外,日本汽车制造商中本田和日产12月在美国汽车销量亦出现了上升,分别上涨了21%和28%。(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