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君威、君越2.4L全系升级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月5日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率先在中高级车市场发力:别克君越、君威旗下共七款2.4L车型实现动力升级,换装全新一代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君越4款车型价格为22.19万元到27.49万元,君威3款车型价格为20.59万元到25.0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不久后即可交付新车。

  自发布2010-2015“绿动未来”战略以来,上海通用汽车继续加大力度提升传统内燃机动力效能,以更低排量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三重目标,尤其着力于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六速变速箱等先进技术的大范围普及。此次,“双君”在中高级车销量比例最大2.4L车型上引入智能直喷技术,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全面引领中高级车进入直喷时代。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享誉全球的通用汽车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荟萃尖端科技,凭借在动力、油耗、排放方面的卓越表现,该发动机曾荣膺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辅以集成化的众多先进设计,将优异的动力性能、领先同级的油耗表现和低尾气排放兼于一身。这款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在其强劲驱动下,别克双君0—100km/h加速成绩提高3%以上,最高车速同时获得提升;而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则下降了2.2%,冷启动排放更大幅降低了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魅力。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别克“双君”全年销售超过18万辆,实现同比增长49%,成为中高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军车型。此次全面引入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继去年普及配备OnStar安吉星别克全时在线助理,以及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后,别克品牌又一次同步全球最新科技;别克君越更是一举实现了全系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由此,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将携手Eco智能发动机和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巩固别克“双君”在动力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