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升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04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唐柳杨

  东风悦达起亚昨日宣布,今年1月1日起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升任公司总经理。据称,东风悦达起亚前总经理朴宗沃离任的原因是年龄接近退休。

  苏南永是东风悦达起亚第七名韩方总经理,他的前任朴宗沃于2008年11月到中国就任,到目前为止任职时间刚刚超过2年。但与其他几任总经理相比,朴宗沃的任职时间已经算“长”了。东风悦达起亚历年大事记显示,其每任总经理的平均任职时间不到2年。而第五任总经理高玉锡仅仅在中国工作了10个月后就被调回韩国本土。

  “韩国企业的文化就是这样,你必须很快地往前走。”起亚汽车韩国总部一位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苏南永于2007年加入东风悦达起亚,担任销售本部长。2010年6月,苏南永被擢升为公司副总经理。今年1月1日,苏南永“扶正”为公司总经理。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超过33万辆,同比增长37.5%。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称,该公司总部迁往南京、产品投放策略,以及以“产品促品牌,品牌促发展”的增长模式均由苏南永最先提出。

  与此同时,苏南永上任后,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的销售目标为增长30.3%,达43万辆,较2010年增加10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