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本拟年内发布自主品牌 下半年推自主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52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键)合资车企打造自主品牌正成为一股潮流,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日前就向本报记者透露:东风本田今年也将发布自主品牌,并预计下半年推出首款自主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东本将效仿广本“理念”的模式打造其自主品牌,在技术、产品及管理方面,将充分利用合资品牌的成熟经验,产品则同样主打中低端市场,首款车型可能是一款与思域共用多数零件的两厢紧凑型车。

  水野泰秀还透露:东风本田今年将有全新产品下线,未来两到三年则有3款全新车型上市,产品阵容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一倍。其中,思铂睿拟在年内进行上市后的首次大改款,其余两款车可能是思域的垂直换代车型和一款全新MPV。

  据悉,去年11月,投资43亿元的东本第二工厂开建,预计2012年实现10万辆、2015年24万辆的新增产能,届时其总产能将提高至48万—50万辆,类似CR-V供不应求的局面将彻底改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