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车市声音:柴油汽车在国外很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2   北京商报 字号:
左延安  江淮汽车董事长
左延安  江淮汽车董事长

  “我现在什么也不能说,请大家静候消息,我相信很快事实会做出回应。”日前,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拒绝就个别媒体报道的与仰融合资项目“可能通不过政府审批”的说法做出回应。由于仰融欲通过天津正道托管新潮实业股权设想未能成行,有媒体据此推测,江淮与仰融签署的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可能因此出现变数。

  点评:和仰融合作不成可能更好。

王秉刚  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特聘专家
王秉刚  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特聘专家

  “一个重大的调整是,国家将对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同等重视,只要有利于降低油耗,各种技术都会获得允许和鼓励。近日,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特聘专家王秉刚对外表示,他刚刚参加了工信部节能减排会议,预计国家将确定2015年第三阶段的油耗指标是再降低几个百分点,2010年第四阶段基本达到或接近发达国家水平。

  点评:在国外,柴油车很畅销。

王建钧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钧  比亚迪副总经理

  “迄今为止,比亚迪F3DM从上市初期的月销量几十辆到现在每月的百十来辆,累计已经销售了400多辆。比亚迪e6已经有55辆在深圳出租车队伍中奔跑,这个数字年底前可能达到上百。”日前,针对国外电动车的快速发展,比亚迪副总经理王建钧对媒体介绍了当前比亚迪的量产进程和规划。

  点评:比亚迪做电动车还是有一套的。

  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图片为资料图片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