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瑞麒

瑞麒X1

瑞麒X1京城见证中国第一啦啦宝贝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22: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与麒 麟汽车高层李奇合影
“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与麒 麟汽车高层李奇合影

  10月24日18:3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即“冠军之夜”在北京市朝阳区体育馆激情上演。随着农村娃李春汶夺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桂冠,作为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瑞麒汽车本次的体育营销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李奇出席今晚的决赛,并见证了“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诞生。

  知名舞蹈家杨扬、韩国啦啦队教练毒舌评委赵守镇、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担任现场评委。远道而来的NBA传奇巨星蒂姆·哈达威也坐镇评委席,为即将登陆美国NBA赛场的宝贝们作现场指导。

  此外,著名歌星杨坤出席大赛并担任表演嘉宾,举重王子张国政、跳水皇后高敏、“体坛第一美女”何雯娜、阿里郎组合、金巧巧等作为明星评审团为选手打分。央视知名主持人宇东主持比赛。

全国五强与麒麟汽车 高层李奇合影
全国五强与麒麟汽车 高层李奇合影

  5位宝贝三轮鏖战  李春汶实力夺冠

  CCTV5啦啦队选拔赛“冠军之夜”是本届赛事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也是大赛历时半年之久后的收官之战。在珠海站赢得瑞麒汽车的5位选手为了“中国第一啦啦宝贝”这一崇高的荣誉而战。

  但要得到这史上首个“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桂冠,选手必须连闯三大难关。第一关,选手要与舞团合作,由评审打分并淘汰两名选手;过关的选手将进行舞蹈技术、技巧的展示,并淘汰一名选手;剩下的两名选手在第三关进行才艺展示,并通过嘉宾投票决出最终的胜者,也就是“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桂冠得主。

  一开场,红衣裹身的李春汶在金色舞伴的衬托下,显得霸气十足,前两轮比赛一路领先,在第三轮她遇到了老对手沈婷。

  总决赛以来,李春汶和沈婷4次遭遇,互有胜负。在距离冠军头衔一步之遥的时候,两位实力旗鼓相当的选手都不想遇见对方,但又渴望打败对方,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在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后,俩人的PK仍难分伯仲。最后,5名媒体评审、2名去年大赛宝贝、2名赞助商代表、5名明星评审团、2名培训老师、5名专业评审进行21轮投票。李春汶以2票的微弱优势夺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这一啦啦队员的最高荣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亲自为李春汶颁奖。

  瑞麒汽车体育营销圆满成功

  据了解,瑞麒汽车之所以选择与青岛啤酒、CCTV强强联手,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宴,是因为企业体育营销战略的定位和年轻、具有活力的品牌定位与本次大赛所倡导的年轻向上的生活态度高度一致。此次合作,是继北京车展宣布签约梅西之后,瑞麒汽车的又一场成功的体育营销战役。

  事实证明,瑞麒在战略和策略上的决定是正确的。瑞麒汽车借助“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这一营销平台进行的体育营销方式,取得了理想的传播效果,开创了汽车体育营销的先河。瑞麒品牌不但得到了来自消费者、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使更多的消费者感受瑞麒汽车所倡导的“Engines& Drivers”品牌理念,各车型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同时,瑞麒品牌借助啦啦队选拔赛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强势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而CCTV对中国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将建立起更广泛的传播平台,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市场,发挥“中国力量”对世界更大的影响力。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X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