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庞大表态不介入汽车制造 专注流通服务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3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发展成汽车流通行业头号巨头的庞大会不会野心造车呢?近日,在庞大集团北京第四家奇瑞4S店——庞大冀瑞的开业典礼上,庞大集团高管给出了答案——庞大并不会介入汽车生产制造领域。   

  “庞大跟厂家合资造车可能性很小”,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冯建表示,庞大如果从服务商转变成生产商,地位将发生变化,“这是很忌讳的事情,会让其他品牌有别的想法”。

  冯建一再强调,“庞大的定位是不在生产环节上投入,而是专注做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庞大的扩张势头不减。9月27日,庞大集团北京第四家奇瑞4S店——庞大冀瑞宣告开业,单是其所在的北京五方桥一处即已聚集了东风风神、三菱、帝豪等若干家崭新的庞大新店。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