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北京5000辆新能源车将在两年内投入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2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从昨天上午举行的“城市可持续发展北京论坛”上获悉,两年内,北京将力争实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出行比例达40%以上,5000辆新能源汽车也将在两年内投入应用。   

  本次“城市可持续发展北京论坛”,由市政府主办。来自泰国曼谷市、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市、韩国釜山市等20多个城市的市长或城市代表出席了论坛。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在论坛上透露,到2012年,北京将力争实现垃圾产生量年均下降5%,北京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出行比例将达到40%以上,5000辆新能源汽车将投入公交、环卫、出租等公共服务领域。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