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节后首个周一早高峰拥堵百余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0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是节后首个周一早高峰,限行车辆较少,交通流量明显上升,当天早高峰提前半小时“报到”,8点20分时,全市拥堵路段超过100条,直逼最高峰值,交通压力一直持续到9点30分左右才得到缓解。不过,晚高峰让人松了口气,下午5点30分至6点30分期间,拥堵路段为50多条,和平时持平。 

  昨天早上6点30分,早高峰汹涌而来,东二环、京通快速率先开堵。当天限行尾号是4和9,限行车辆较少,路面压力巨大。不到7点30分,全市的拥堵路段就达80条。8点20分,拥堵路段达最高峰,突破100条,直逼之前“创造”的最高峰值。同时,出行流量也几乎逼近限行前的数字,车流量主要集中在各条环路以及京承、京藏、京开、京港澳高速、京通快速等高速路的进京方向,呈现明显的潮汐式交通特点。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