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双龙

爱腾

双龙SUV免费开 女"野人"抢着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活动主题:“寻找四川‘野’人·

  赢免费SUV自驾游”

  活动承办:建国双龙

  报名热线:028-86969650

  报名截止时间:9月29日

  近日,建国双龙与本报联手推出“寻找四川‘野’人·赢免费SUV自驾游”的活动后,50多位“越野车迷”就打进本报热线踊跃报名。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招募阶段,你只需拨打86969650即可轻松报名,参与者将有机会在国庆7天大假中,免费驾驶双龙SUV自驾游,建国双龙将全程赞助自驾游中产生的油费及过路费。

  在建国双龙4S店,记者遇到了一位许姓车主,他和两位死党都是SUV的爱好者,经常出去自驾游,为此还专门成立了一个车队叫“333”,“3”既代表他们3个人,也代表“喜欢大自然,勇于挑战自我、探寻未知”的三大自驾游精神。在得知有这么好一个活动,还可以在国庆免费开双龙SUV后,就第一时间拨打了电话报了名,他还告诉了两位死党,让大家一起来报名,“这样被选中的几率要大些”。

  除了有很多男性SUV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外,还出现了很多女“野人”的身影,刘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她说,如果现在还认为SUV是男人的专利,就“OUT”了!现在很多SUV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能获得女性芳心,她很喜欢双龙的爱腾和享御这两款车,不仅有阳刚的外形,坐到里面也有一种安全感。

  一直以来,主张“享受生活、驾驭生活”的双龙SUV生活理念,让众多消费者体验到了不同以往的人车精神。现在,只要你喜欢自驾游,喜欢越野车,勇于挑战自我,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寻找四川‘野’人·赢免费SUV自驾游”活动吧!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