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巴鲁下一代水平中置发动机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0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斯巴鲁在日本表示,其新一代水平中置发动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并首先运用到森林人车型上,预计燃油经济性将有10%的提高。这将是这一斯巴鲁标志性的动力技术诞生21年来最重大的一次升级。

  据悉,这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为2.0L或者2.5L排量,通过调整进气道配置,并配备更灵活精确的阀门控制系统,实现油耗进一步降低10%以上。

  据悉,这一新型发动机将于今年秋季首先运用于美国和日本市场的森林人车型,并随后运用到其他车型之上。

  此外,斯巴鲁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将在2012年推出的车型上导入混合动力系统,并对其去年首先运用到力狮车型上的新兴变速箱技术进行进一步改进,来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