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激流勇进再创新高 长安铃木发力金九银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8月份打破销量“淡季”的传统惯例,出现意外增长,乘用车销售再次突破百万,达到101.90万辆,环比上月增长7.69%,同比去年8月增长18.72%。而8月长安铃木也以同比41%的增长量再上销量新台阶。

  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8月,长安铃木以近13万台的总销量实现了同比40%的高增长,刚刚过去的8月份,天语SX4单月销量势如破竹,达到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8%的新高度,其中三厢车型同比增长更是高达95%;而A0级车型雨燕也保持环比50%,同比19%增长的势头;新羚羊与新奥拓都不甘落后,分别实现66%和13%的环比增长。

  长安铃木在延续上半年销量神话的同时依然能保持高增长量,天语SX4和雨燕功不可没。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版凭借动感、品质、省油,三厢超值版凭借载物空间大和驾乘稳定性的优势受到家庭用户的一致青睐;而以时尚、动感著称的雨燕冠军限量版也为长安铃木系列车型注入新的活力;一直以经典著称的新羚羊以质量、油耗、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优势成为8月销量环比增长最大的车型;而一直拥有大量忠实拥趸的新奥拓也保持了不错的增长态势。

  长安铃木良好销量增长的背后,首先是奥拓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第一批名单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之后长安铃木继续重磅出击,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暂时没有进入节能目录车型的优惠,采取全系优惠补贴3000元的营销策略,双管齐下,使长安铃木8月整体销量呈井喷之势,环比7月增长43%。同时,长安铃木在上半年一直致力于拓宽二三线市场的渠道,以中级型车和经济型车为主在二三线城市重点实施“千店工程”,大力推进网络建设,也有助于推动下半年的销量增长。

  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长安铃木多年品牌积累的同时,还继续致力于改进车型,及推出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品车型,使得长安铃木在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拓宽顾客选择方面,得到不断提升。8月销量只是预热,进入9,10月份长安铃木继续推出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活动,其中 “到店试驾送好礼”、“无忧购车”、“置贷节”三项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大礼,并提供更多的购车实惠,同时在一系列政府利好政策的刺激下,长安铃木今年将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