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现吉利奔驰分列三市场满意度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0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冷宇)“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本周发布,北京现代以847分获得合资品牌新车销售满意度指数最高分,吉利汽车则以830分获得自主品牌领域第一名,奔驰以845分居进口品牌第一名。

  据悉,北京现代是该指数创立六年来,首次荣登合资品牌榜首的韩系车。其在“接待”及“销售人员”两项重要内容中得到了顾客最高的满意度评价,超越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奥迪和南北丰田等竞争力强的日系车和德系车。除北京现代外,进入满意度排行前三的企业还有斯柯达和广汽本田。

  而国内自主品牌销售满意度排名中,吉利、荣威、一汽轿车位居前三,比亚迪则因“接待”、“硬件”和“交车”三项内容得到了顾客较差的满意度评价,而位列销售顾客满意度自主乘用车品牌最后一名。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