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营销决胜《中国汽车市场》25周年庆典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市场》创刊25周年庆典近日落下帷幕,与此同时“营销决胜——2010中国汽车市场峰会”也宣告圆满结束。本届峰会的主题为“营销决胜”,峰会就“营销”这一在后千万辆时代决定车企成败关键的要素展开深入讨论。

  包括奔驰、吉利、广汽丰田、东风乘用车、沃尔沃、北京现代、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在内的二十余家业内主流企业悉数到会,广汽丰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熊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任剑琼、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叶文、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朱力威等企业嘉宾,分别结合企业具体情况,先后在会上作了汽车品牌建设营销方面的主题演讲。

  随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市场总监孙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苏涛等参加了“如何决胜营销”的互动环节,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周勇江、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史主任赵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宋健、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薛旭、《中国汽车市场》特邀总策划及首席评论员并资深汽车媒体人吴迎秋等“《中国汽车市场》专家委员会”委员也莅临现场,就企业嘉宾演讲内容发表专业看法,并与企业嘉宾共同参与现场互动环节,激辩如何突破“千万辆时代”汽车营销的瓶颈问题。

  会上,《中国汽车市场》还恢复了创刊早期的专家委员会和市场委员会。目前,多名业内知名专家已经相继加入“《中国汽车市场》专家委员会”;“市场委员会”则广泛邀请国内汽车企业市场和营销方面的领导加入。这两个委员会不仅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25周年的荣耀一刻,更将在未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智囊团和指导团。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还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将授权《中国汽车市场》作为该部信息首选发布平台。双方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多层次、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背景资料:

  “营销决胜——2010中国汽车市场峰会”是为国内首家综合性专业汽车刊物《中国汽车市场》创刊25周年所举行的庆祝活动之一,《中国汽车市场》于1985年在香港创刊,1994年正式取得国内刊物出版号,隶属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

  今年4月,《中国汽车市场》全新改版,迎来了创刊25年来的又一新纪元。改版后的《中国汽车市场》保持了多年来“关注产业、关注市场”的方针,同时,对内容定位、栏目设置、运作方式进行了全面改进。“遮盖式试车”、“道路出镜率”、“记者跟班团”等多个国内首创的新鲜栏目的出现已把《中国汽车市场》打造成为“既具产业高度、又能被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独树一帜的专业汽车媒体。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