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瑞纳登陆北京现代品牌经销商北京鹏奥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纳登陆北京现代品牌经销商北京鹏奥店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8日,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在金源购物中心,北京现代全新车型——瑞纳隆重上市。近200名意向购车客户亲临发布会现场并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精彩绝伦的新车揭幕仪式让现场来宾领略到了具有全新独特魅力的北京现代瑞纳之佳作风范。活动期间,鹏奥店的销售顾问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北京现代瑞纳的车型概况和新车亮点,同时配合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尽展北京现代汽车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传递北京现代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人文共享的行业理念。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现代汽车历时五年,由韩国、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研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该车汇聚了全球智慧,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并在中国率先上市。瑞纳配备了现代汽车先进的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不久前,瑞纳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顺利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名单,届时消费者购买瑞纳就可享受中央财政提供的3000元节能补贴。

  通过发布会现场的亲自驾驶和试乘,切身体验到了瑞纳出色的性能。参加试驾的媒体记者和消费者普遍认为,瑞纳的综合性价比很高,价格定位也很亲民。通过此次北京现代鹏奥店组织的瑞纳新车上市活动,北京现代瑞纳得到了大部分参与者的肯定,一些消费者甚至当场就订了车。销售人员表示,北京现代鹏奥店保证订车的消费者将在最短时间内拿到现车。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