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共享荣耀 CR-V达人之夜活动首站闪耀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12: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Honda为品质达人周炯颁奖
东风Honda为品质达人周炯颁奖

  8月28日,东风Honda CR-V达人之夜首站活动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来自西安的CR-V品质达人周炯获得“CR-V达人富士山巅峰之旅”大奖。

  作为中国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CR-V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骄人战绩创造辉煌,拥有超过35万用户群体。

  历时近两个月,吸引数千万点击参与,东风Honda 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达人评选活动的蓓蕾于7月17日华丽绽放,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CR-V精英车主荣膺“CR-V达人”,其中,来自西安的CR-V车主周炯荣膺CR-V品质达人。七位CR-V达人的诞生,是对CR-V 七个No.1的又一次精准诠释,更是35万CR-V车主共性与特性的完美展现。

  作为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的一名出镜记者,CR-V品质达人周炯活跃在新闻发生的第一现场,将最新的报道送给电视机前的观众。记者的职业造就了周炯敏锐的目光,更使他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将事物最真实的一面原原本本的呈现给大众,周炯曾先后获得2007陕西省广电系统“十佳记者”、2008陕西省文化宣传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

  忙碌的生活之余,CR-V是周炯宁静的港湾,他说:“CR-V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它精致的内饰、出色的性能满足了我挑剔的口味。而它的加入也让我的生活重新焕发了光彩。”

  CR-V的车主遍布天南海北,年龄、性别、职业种种不同使他们性格各异,然而他们都有一种向上的精神和深深的责任感。当晚参加活动的车主中,也有不少人参加了“巅峰之上 V动我心”活动,尽管未能成为达人,但他们坦言,能够将自己与CR-V之间的精彩故事与全国车主共同分享便是最大的成就。

  是35万车主成就了CR-V的巅峰地位?还是CR-V的产品特质引发了车主的心灵感悟?在这个属于CR-V和CR-V车主的夜晚,看着他们喜悦的面庞,这带来奇迹般变化的CR-V怎能不让人向往!

  据了解,随着CR-V达人之夜首站的落幕,北京、上海、杭州、郑州、厦门、青岛等六站的达人之夜将于9月4日举行。东风Honda也将于近期在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展特约店CR-V达人评选活动,展示更多属于CR-V车主的精彩。9月20日,七位CR-V达人将启程为期七天的日本富士山巅峰之旅,登高富士山,实现巅峰之上的超越。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