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重庆思铂睿最高优惠1.5万 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1:25   易车网 字号:

思铂睿Type-S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3.78-27.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78-27.18万元 思铂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购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现金优惠1.5万元,再送价值5千元装饰礼包;本田品牌(东本、广本、进口本田、讴歌)置换思铂睿赠2千元油卡,其他品牌置换睿赠2千元原厂礼包。 

车型指导价优惠
思铂睿 23.78~27.18万 最高1.5万+5000元礼包

  另悉,即日起至8月底,消费者可通过电话预约上门试驾思铂睿,并获精美礼品一份,还可参加积分换好礼活动凡试驾思铂睿获印章3枚;介绍朋友试驾获印章2枚;本月内订购思铂睿获印章10枚,介绍朋友本月成功订购获印章6枚;置换思铂睿获印章12枚,介绍朋友置换获印章8枚,积分最多前5名,将赠双人免费游加勒比海水世界。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为了更直接展现运动特质,思铂睿采用17寸10幅铝合金轮毂,这种轮毂即使在极端操作时,也依然可以提供良好的通风散热。不仅如此,Honda为思铂睿选用普利司通的轮胎,这款225/45 R17 98V的“泰然者”轮胎,在提供优越抓地力的同时,也帮助思铂睿在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等方面比较均衡地发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