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家庭旅游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20日,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家庭旅游赛”在怀柔雁西湖圆满结束,此次家庭旅游赛吸引了不少家庭成员共同参加。上午8点半在通盈。雁西湖高尔夫球场集合,9点队员开始下场打球,家属则是随同工作人员到怀柔雁西湖公园游玩,在雁西湖公园内,游客拿着套票,可以尽情享受里边的各项娱乐项目,尽情玩乐,尽情happy!

  天气不错,艳阳高照,为比赛、为游玩都大大增加了心情指数,比赛热火朝天,玩乐释放压力,LEXUS的车主都很尽兴,主办方为了给车主提供一个相比平常城市生活中的快节奏下,静逸的休息场所,专选了一个古朴的农家小院,对于车主及家属来说更是闹中取静的一番别样体验。小院餐饮更是深受队员及家属认可:午餐以农家菜为主,为所有的家属准备了营养丰富的粗粮及各种野味与无化肥农家菜;晚餐以烤全羊、烤野兔、烤虹鳟鱼等各种烤野味为主。

  在晚餐时间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时,主办方颁发了此次比赛的各种奖项,依照惯例设置了幸运奖,唯一不同的是此次幸运奖以孩子名字为主抽取,第一张由民生银行阜成门支行王行长抽取,依次由每位获奖小朋友再抽取下位幸运小朋友。孩子们抽到奖个个兴高采烈,欢声笑语感染了身边的每位队员及家属,平常由于各种原因队员与家属很少有时间沟通,这次“家庭旅游赛”,孩子作为家庭的桥梁,使每个家庭都其乐融融,整个获奖环节将气氛推向了一天赛事的高潮。

  此次英华LEXUS组织的“家庭旅游赛”成功举办,深得每位队员及家属的认可,在以后的活动中,英华LEXUS会为所有队员做到“想其所想,做其所做”的宗旨服务于每位队员。

  英华LEXUS与所有车主共同加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