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敞篷跑车

奔驰在印度推出新款E级敞篷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1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奔驰E级Cabriolet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于8月17号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另一款E级跑车——Cabriolet。

  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briolet是一款敞篷跑车,是奔驰在印度市场推出的第七款E级车。该车在印度市场的售价定在645.5万卢比(约95.6万人民币)左右,将成为宝马最近在印度推出的6系车的强势竞争对手。

  奔驰印度市场CEO Wilfried Aulbur称:“E级车是我们的旗舰产品,E级Cabriolet敞篷跑车在印度市场的上市更是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印度市场正在快速发展,消费者需要不同的车型产品。”

  随着印度富人群体的扩大,印度豪华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前7个月,奔驰反超宝马,成为印度豪华车市场冠军。今年前7个月,奔驰印度销量为2921辆,与2009年同期1,629辆相比上涨了79.31%;宝马印度销量为2781辆,与2009年同期2008辆相比上涨了38.4%。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进口奔驰E级敞篷跑车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奔驰E级敞篷跑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