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月份SUV销量数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8:17   新浪汽车 字号:

  7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本田CRV、途观、哈弗、RAV4、和汉兰达,分别销售1.30万辆、0.98万辆、0.93万辆、0.86万辆和0.71万辆。7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4.78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4%。

  1-7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本田CRV、RAV4、汉兰达和圣达菲,分别销售8.06万辆、7.66万辆、5.57万辆、4.66万辆和4.25万辆。1-7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30.20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3%。

  SUV车型一向是乘用车市场的增长明星,大红大紫多年,去年被交叉型乘用车赶超。今年重新拾起增长明星的宝座。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