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三方调查 奇瑞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J.D.Power 亚太公司2010 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奇瑞汽车服务满意度指数大幅提升,首次达到815分,一举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大众和长安福特等主要外资和合资品牌。

  据悉,2010年CSI调查主要从服务启动、服务顾问、服务设施、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五个方面进行评测,通过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最近半年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评价,本次调查奇瑞CSI环比得分增长高达16分,大大超越行业平均提升幅度,下图为奇瑞汽车2004年至2010年CSI得分情况。行业人士分析,奇瑞CSI成绩逐年的大幅提升背后是奇瑞一直坚持“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战略提升的突出工作成效。

  2010年奇瑞开始实施“精耕2010”战略,在该战略的指导下,奇瑞将服务品牌内涵升级为“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开始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并在以用户满意为导向的前提下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及提升服务质量的活动。8月6日,奇瑞汽车第六届“快·乐体验”杯服务技能竞赛复赛正式启动,继续强化培训及岗位认证机制,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

  在提高服务品质的同时,奇瑞也开始进一步促进服务网点的覆盖,采用4S和3S并举布局网点的服务格局,大力推进二、三线地区一级网络以及带服务功能的直营公司建设,加大服务网点密度,缩短服务半径,提高用户维修便利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