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武汉70名飞车司机驾照被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54   长江商报 字号:

  现在网消息 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通报,今年上半年,武汉市因超速引起的交通事故总共38起,有70名司机超速达50%以上。据悉,这70名司机全部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超速事故多发远城区

  驾驶员颜学兵开车途经沌口开发区车城大道上时,时速接近150公里,超过限定时速100%以上,交管部门对其处罚2000元,并吊销了其驾照。

  据交管部门统计,这些超速行为大多数发生在远城区,“远城区路况较好,车辆又相对较少,驾驶员比较容易放松警惕”,交管部门提醒司机朋友,超速行驶是引起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

  货车三环线上走“歪路”

  近期,夜间通行三环线的车辆数激增,许多大货车司机为图快捷,长时间占用小车车道,强行变道,许多行人、非机动车也违法“走上”三环线。

  为此,中环大队组成专班在夜间、在重点路段查处违法车辆,着重对货车不按道行驶、随意抛撒,行人、非机动车违法上路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联合桥管部门对周边企业,特别对物流公司进行宣传教育。

  整治三天来,共查处违法行为452起,其中货车不按道行驶300余起。该大队将持续24小时连续整治,加强对夜间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长江商报 周琦 通讯员 黄进明 王晓妍 易俊)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中美韩车模对决 中美韩车模对决

一线女星与汽车 一线女星与汽车

澳洲3门版高尔夫R20 澳洲3门版高尔夫R20

新雨燕PK新Polo 新雨燕PK新Polo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