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丰田中国亡羊补牢 召开质量委员会第2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7:39   中国青年报 字号:

  近日,丰田汽车在天津召开了“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董事兼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新亮以“中国质量管理首席执行官”的 身份与丰田总部的高管们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丰田在中国的各个工厂将把质量管理贯彻始终,并带动供应商一起开展相应的活动,以此努力实现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的目标。 这些活动由“彻底遵守标准工序”、“完成各自工序”、“推广好事例”等极为基本的活动构成。质量特别委员会成员认为,回归原点、脚踏实地并彻底推进各项工 作的开展是不可或缺的。同时,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倾听顾客的声音,彻底查明令顾客产生不安的真正原因,并计划进一步强化在万一出现质量问题时能够迅速实施市 场对应的体制。

  点评: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全球大面积召回让丰田遭受重创,闻名业界的“精益生产模式”广受质疑。丰田的高管赶赴世界各地鞠躬 道歉,真是累弯了腰。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公司准备洗心革面,重新再来。或许,几年之后,丰田要感谢这场“召回门”,让他们再 次找回自我。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