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英菲尼迪 灵感生活之旅登陆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35   长江商报 字号:

  近日,一直倡导当代都市灵感生活的“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正式登陆武汉。这是继北京站和上海站之后,活动登陆于这座散发着现代气息的历史文化名城,踏上一段灵感相随的非凡旅程。

  此次灵感生活之旅始于城市探寻,英菲尼迪特邀媒体嘉宾及车主共同驾驶着灵韵独具的英菲尼迪跑车型 Crossover EX和跑车型 SUV FX系列车型,从英菲尼迪武汉特许经销店——武汉三环英菲尼迪出发,探访江城神秘而悠远的历史厚重感,让你沉浸于充满灵感的 “艺食住行”四大生活元素,更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体验到英菲尼迪FX系列的遒劲与惊艳,EX系列的优雅与力量。

  颁奖晚宴上,从众多地标甄选出的兰亭别院、好世纪大酒店、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以及武汉三环英菲尼迪分别获得最佳艺术气质、最佳美食汇聚地、最佳居所和最佳行走终点等奖项,完美映射英菲尼迪所倡导的灵感生活方式的精髓所在。

  据了解,英菲尼迪一向推崇当代豪华的灵感生活方式。随后,“英菲尼迪灵感生活之旅”还将陆续登陆西安、深圳、天津等众多现代都市,在探寻不同艺术地标和搜寻各种文化背景的旅途中,不断传递英菲尼迪所提倡的灵感生活方式,别具匠心的灵感精髓融入到都市生活的点滴中,带领更多的都市人群踏上灵感相随的非凡旅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