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汽车拟投资21亿元建新厂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7:07   中国工业报 字号:

  江铃汽车近期发布公告,鉴于公司现主厂区的产能在未来将不能满足需求,公司拟投资21.33亿元在小蓝厂区建设新厂,资金来源全部为自筹资金。

  项目规划的产能为20万辆/年,最大产能可达30万辆/年,项目完成时间约在2013年上半年。根据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建成后当年产能达到设计产能的77%,建成后第二年及以后各年将100%达产。第三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元,利润总额13.72亿元。

  江铃汽车同时发布6月产销快讯,6月总产量14991辆,较上年同期的9221辆有大幅提升;6月总销量为15107辆,较去年同期的9585辆也有大幅提升。江铃汽车上半年累计销售88363辆,而去年同期累计销量仅为53327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