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奥迪宣布在印度开始生产Q5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奥迪Q5 2.0T quattro
官方价格:37.98-53.98  经销商报价:37.98-53.98 奥迪Q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于7月7号宣布,为了增加印度市场销量,奥迪将开始在印度Aurangabad工厂生产奥迪Q5 SUV车型,计划年产量为1500辆。

  这意味着,加上奥迪印度Aurangabad工厂已经投产的A4和A6车型,奥迪印度年产量将达到2400辆。

  奥迪生产负责人Frank Dreves 在声明中表示:“就目前市场状况而言,奥迪这个决定是在合适的时间投产一款合适的车型(Q5)。”Dreves还将奥迪Q5在印度的投产计划称为“奥迪印度长期发展战略”之一。

  奥迪还表示,到2015年,奥迪印度工厂年产量将达到6000辆。

  6月,奥迪印度销量为233辆,同比上涨14%。奥迪计划于今年在印度售出2700辆汽车。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Q5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