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销量超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全方位备战新乘用车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车市场再创佳绩。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超过68万辆,同比增长30%。不仅继续保持微车市场领先地位,也再次开创国内单一车企的产销纪录。

  据悉,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销售681198辆。其中,明星产品五菱之光的平均月销量近60000辆,保有量也突破240万辆,继续刷新单一平台车型的销售纪录。另一款明星产品五菱荣光的月销量也超过30000辆,市场势头依然十分强劲。上汽通用五菱目前仅有的一款乘用车乐驰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上半年总销量超过40000辆。

  今年以来得益于国家延续的各项优惠政策,成为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再创新高的重要因素。在“汽车下乡”和“小排量购置税优惠”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微客和微轿双双受益。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利好政策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上汽通用五菱也进一步针对县乡市场展开了深入的工作。“目前,我们的2S规模及以上的网点在全国有1300多个。在去年推出‘航班服务’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提升了网点覆盖和服务质量。”

  杨杰还表示,受节能汽车推广政策的推动,上汽通用五菱十分看好下半年汽车市场。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部公布的首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上汽通用五菱共有6款车型入围,包括五菱鸿途(7座、8座)的4款车型,以及乐驰配备P-TEC 1.0L,1.2L发动机的2款车型。其中,五菱鸿途更是仅有的两款满足条件的微客之一。在政策落实后,用户凡购买以上产品即可按政策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五菱鸿途还同时享受“汽车下乡补贴”和“小排量购置税优惠”,三项叠加总额达8—9千元。

  “微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未来战略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微车板块,将为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提供力量。”杨杰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将在不久之后发布新乘用车品牌,并在年内推出首款中级车,“我们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迈入商用车和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同样充满信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