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圳购电动车获12万补贴 豪华版低碳F3DM售8.9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深圳) “深圳市将在国家补贴基础上对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再追加3万元地方补贴,对纯电动汽车更是追加6万元的地方补贴”,深圳市市长许勤在“深圳市率先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实施仪式”上的表态补贴将直接补贴给企业,意味着在深圳私人购买纯电动汽车最高可享受12万元的补贴。

  6月1日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决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五个城市正式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根据规定,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比亚迪F3DM和e6分别获得了所在类别的国家最高补贴。

  随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态,为纪念补贴政策的实施、回馈广大消费者,F3DM低碳版豪华型由原定价为16.98万元下调到8.98万元,“中央和深圳市加一起,最高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8万元,此次我们把这部分补贴全部补贴消费者”。

  据介绍,比亚迪F3DM低碳版豪华型增配真皮座椅、尾翼、车身贴等,并对系统管理软件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使用成本上也具有传统燃油车无法比拟的优势。F3DM双模电动车拥有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F3DM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上下班的要求,完全摆脱了对石油的依赖。

  王传福承诺,购买比亚迪F3DM低碳版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5年10万公里的保养保障,并将完善退修服务。

  为了使用户的购买和使用过程更加便捷舒适,自国家发布新能源补贴政策时,比亚迪就已开始加强对销售服务店的售前和售后培训,并启动11家经销商网络,进行新能源汽车销售和服务的准备,力图让消费者得到比传统燃油车更完善和贴心的服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