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幸运车主意大利相约风神“征服五大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波兰华沙,开启了全新的欧盟旅程,东风乘用车公司又传来好消息:来自湖南长沙的东风风神车主邹春幸运地成为首位征服五洲的阶段车手;来自湖北武汉的东风风神车主唐红漫成为活动的首位助威选手。她们将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的英雄们相聚意大利,共同领略地中海的迤逦风情。

  征服车手邹春、助威选手唐红漫将一起参加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意大利助威活动,共同拜访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手交流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驾乘心得。邹春还将作为征服车手,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共同完成意大利到西班牙的征途。

  邹春,女,40岁,自由职业者,2009年12月长沙车展时,成为东风风神S30车主。对于幸运当选首位自驾车手,她兴奋地表示,“能参与征服五大洲之旅是我最大的幸福!”

  4月中旬,邹春收到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专营店“征服五大洲”的活动短信,得知每阶段只抽取两名幸运车主,但她还是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她说,“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如今梦想照进现实,能亲眼见识闻名世界的意大利科洛塞竞技场、米兰大教堂、比萨斜塔,以及西班牙的斗牛、弗拉门戈舞,是多么令人期待的旅程。我会驾驶快意之车——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征服意大利,用相机和文字记录下即将发生的一切美好。”

  唐红漫,女,38岁,事业单位职工,对成为整个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的首位助威选手,她坦言,“简直就像中奖了一样,非常意外!非常高兴!非常感动!”

  谈起当初选择东风风神和参与此次助威活动,唐红漫感慨地说:“人与车冥冥之中有种缘分,而我与英雄车——东风风神S30,从购买、使用到现在幸运入围意大利助威团,正是缘分的牵引,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我真的很感动,没想到周围会有这样一群同龄人,为实现环球梦想而努力;也很感谢东风风神为实现国人如此宏大的梦想而倾情付出;我相信东风风神必将成为令中国人骄傲的世界品牌。”

  据悉,自5月22日从新疆霍尔果斯出境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沿着古丝绸之路西行,途经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日行千里,穿越茫茫戈壁、高山等复杂路况和广袤的无人区。为回馈支持东风风神的消费者和网友,东风风神与组织方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招募征服五洲阶段车手和助威选手参与,在欧洲段(意大利至西班牙)、澳洲段(澳大利亚)和北美段(美国)三大洲行程中分别各招募车友参与部分路段自驾,凡是东风风神的车主或者意向客户,均可前往东风风神全国经销商网点进行报名。

  此外,东风风神还将通过网络以网络答卷成绩或参与游戏积分排序的方式,选出关心、支持东风风神的网友,参加三个助威点的活动,详情可关注东风风神官方网站和咨询东风风神全国经销商网点。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